无所谓ㅍ_ㅍ

“我希望每个人对别人的痛苦怀有想象力”​

2018.12.25——无法交汇的平行线

今天是圣诞节,没有什么节日的气氛,可能我还是害怕出去看看吧。

昨天和我父母都说开了,我不需要我妈时不时的嘘寒问暖,更不需要我爸说的回家过年。

因为这都不是我的家啊。

我妈说以后不会轻易给我发微信,我松了口气,因为我实在是消受不起三番五次的在吗 吃饭了吗 睡了吗……

我和我的父母,真是很难有相互尊重和理解。交流就像在浪费生命啊。

昨天还对了下专业课答案。

我觉得我可能是没有办法上线了,题目是这样基础,可是自己写得太糟糕了。问了一个考上的学姐复试情况,不考操作。我心里又觉得还好。但是如果没有考上我还要再去尝试一次吗?还是考华西的规培呢?

我到底去不去附一再实习呢?纠结又纠结啊。

去吧。到底害怕什么呢?
总是只有短暂的热情的话,什么事也做不成的啊。

评论